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影片瀏覽人次,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普通全球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單次直播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特定留言讚

中學生勵志未來:現在決定未來美國新澤西州的一所小學里,一個由26個孩子組成的班級被安排在教學樓里一間很不起眼的教室里。他們都是一些曾經“失足”的孩子,有的吸過毒,有的進過少管所。家長、老師、學校對他們非常失望,甚至想放棄他們。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叫菲拉的女教師接手了這個班。菲拉不像以前的老師那樣整頓紀律,而是給大家出了一道選擇題:選出一位在后來能夠造福于人類的人。有三個候選人,他們分別是:  A.篤信巫醫,有兩個情婦,有多年的吸煙史,而且嗜酒如命。  B.曾經兩次被趕出辦公室,每天要到中午才起床,每晚都要喝大約一公升的白蘭地,而且有過吸食鴉片的紀錄。  C.曾是國家的戰斗英雄,一直保持素食的習慣,不吸煙,偶爾喝一點啤酒,年輕時從未做過違法的事。    大家都選擇了C。  菲拉公布答案:A是富蘭克林·羅斯福,擔任過四屆美國總統;B是溫斯頓·丘吉爾,英國歷史上最著名的首相;C是阿道夫·希特勒,法西斯惡魔。   大家都驚呆了。  此時,菲拉說:“孩子們,你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過去的榮譽和恥辱只能代表過去。真正能代表一個人一生的,是他現在和將來的作為。從現在開始,努力做自己一生中最想做的事情,你們都將成為了不起的人。”  一番話改變了這26個孩子一生的命運。其中就有今天華爾街上最年輕的基金經理人———羅伯特·哈里森。  ★教育者說★  “過去的榮譽和恥辱只能代表過去。”菲拉老師哲理性的話語讓我們感受到一種教育理念的閃光。  在我們的教育對象中,曾經獲得榮譽或者犯過錯誤的孩子比比皆是。“榮譽”也好,“錯誤”也罷,只能代表他們的過去,決不能以此斷定他們的將來。古人云: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同樣,有過不光彩經歷的孩子,其未來未必就黯淡無光。因為事物總是變化發展的,這是唯物辯證法的基本要義。  ——“真正能代表一個人一生的,是他的現在和將來的作為。”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經典勵志文章: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 [現在就去做] 分頁:123

有理想,走正道    一個好的人格應該是有一種理想主義的天空,讓你可以有飛翔的翅膀,不妥協于世界上很多的規則與障礙;但另一方面,要有腳踏實地的能力,要能夠在這個大地上去進行他行為的拓展。    一個人的視力是有兩種功能的,一個是向外去無限寬廣地拓展世界,另外是向內無限深刻的去發現內心。孔夫子能夠交給我們快樂的秘訣就是去找到你內心的安寧。    有些奇跡其實就是在堅持中完成。在這個世界上,有時候做一個有信念而不太聰明的人,也許是一種選擇。    在這個世界上其實最重要的那個人就是眼下需要你幫助,離你最近的那個人;最重要的事就是要馬上去做的事,馬上把這件事給做掉;最重要的時間就是當下,一點不能拖延。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難免有一些缺憾和不如意的事情。如果你放大這種缺憾和不如意,那你將永遠生活在陰影之中。也許我們無力改變生活中的缺憾,也許我們無法避免人生中的苦難。    其實論語的精華之一就是告訴我們,心靈的力量是無窮的,如果你用不同的心態來對待生活中的缺憾和苦難,你就會擁有完全不同的人生!    化解遺憾第一個前提是先認可這個遺憾的存在,就是你在最短的時間內把這件事接受下來。說,好了,這就是一種安排,我已經知道有這個遺憾了。那么第二個態度是什么呢?是盡可能的用自己所可以做的事情去補足這個遺憾。    如何用一種方式正視你內心的遺憾并且改變它。這種改變有可能也是驚人的。    一個真正的君子,他內心的坦然與淡定是可以讓他化解生命中很多很多遺憾的。    當所有這些憂煩、迷惑或畏懼壓在眼前的時候,讓自己變得更加寬厚仁達,變得更加智慧聰穎,變得更加勇敢無畏,那么外在的一切不也就沒有了嗎?    如果你的心很敞亮,你有一種仁厚,你有一種坦率,你有一種心靈的勇敢,那么外在你遇到的人都是機緣,每個人都愿意把美好的東西告訴你。    就是說在這個世界上,一個人每天行于世間百態之中,真正要做到內心的坦然,要做到一種仁義的大胸懷,讓自己沒有那么多的憂傷、憂思、憂恐、擔憂,全都沒有,這一切來自于什么呢,來自于你內心的仁厚。(勵志文章  www.lz13.cn)由于你寬和,所以你可以忽略了很多細節不計較,由于你心懷大志所以你可以不糾纏于這個世界給你小的得失。    人生有限,生也有涯,把我們有限的情感,有限的才華用在最應該使用的地方。    怎樣才能避免心靈資源浪費呢?就是面對一件事要迅速做出判斷,選擇最有價值的方式。    子曰:“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一個人不要越俎代庖,在什么位置上,做好本分,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只要把你應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可以了。這個社會不缺少錦上添花,缺少雪中送炭。    一個人如果說話時少了一些指責、抱怨,行為中少一些后悔的經驗,成功也就在其中了。人在做當下的一件事,哪怕是沖動做的事,都先想一想在以后會怎么樣呢?如果我們真的能掌握做事的原則、把握做事的分寸,謹言慎行,禮行天下,修身養性,我們會少很多煩惱。    對于我們當下的人來講,我們的痛苦不是沒有選擇,而是選擇太多。我們不能去左右外在的世界,我們能夠讓自己內心的選擇能力更強大,這就是讓自己成為一個智者。如果我們心中有判斷,有定力,很明確,我們就不至于被世界上諸多的選擇壓垮。    今天的讀書,從小讀到大,無非是學會一種把握幸福的能力。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不在于你做與不做,而在于你什么時間做是有用的。    在自然生活中,在認知內心中,你越淡定,越從容,越舍棄那樣一些激烈的、宏闊的、張揚的外在的形式,而尊重安靜的內心的聲音,也許你就會有了更多的依據。這一切是為了讓你走到社會角色中的時候可以有擔當,能夠勝任,能夠做到最好。    人怎么樣可以變得無畏,可以變得淡定而不倉惶,這是需要每個人在心中找到一個符號的寄托,這個寄托不見得是大家共同認可的一個宏大理想,也不見得是大家都共同認可的說是一種權勢,一種金錢,一種情感,每一個人的生命鏈條中一定有他自己最在乎的東西。但凡找到這樣一個寄托會給你這一生找到一個依憑,會找到自己的一個內心根據地。    什么是真正的理想,理想之道就是給我們一個起點。分頁:123

長大是一個不斷接受失去的過程  文/沈善書  我們總是這樣以為,以為這一生還長,想開口說的話,想表達的行動以后都有時間完成,因為我們都以為自己起碼可以活到70歲以上。于是我們現在不慌不忙的愛著。但是,年少時要完成的宏圖大志我們有時間等,可是父母呢,他們有時間等嗎?就算我們等到了成功的到來,但他們未必有時間陪我們分享成功的喜悅。  1月13日繼父因為身體原因再次做了手術。手術當天坐在醫院病房里等著手術結束時,心中五味雜陳,有遺憾、內疚、害怕、酸楚、無奈這五種味道。期間想了很多問題,想著小時候父親病重住院時,也是我與母親二人守在醫院陪伴著,現在繼父動手術,他兒女也在醫院里守著,忽然有了家的感覺,讓我感受到親情陪伴的力量,讓我相信一切都會慢慢地好起來的。  手術結束后,醫生單獨找家屬談了些情況,醫生說病情以后可能會復發,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去大城市好的醫院做手術。聽著醫生說完,我的心被刺痛,覺得好不容易得到的東西隨時都有被人搶走的危險,怪自己勢單力薄,沒能力看管好心愛的物品,讓其永遠留在身邊。  前幾日去醫院給他送飯時,總是提醒他出太陽時記得在醫院樓下曬曬太陽,按時吃藥,多休息,等出院后咱們一起去逛超市置辦年貨,我再買一臺相機準備著春天時帶你們出門旅游。我這樣說的時候他笑瞇瞇的說哎呀年紀大了,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能不能去,這病是什么情況我也知道,如果真的死了也就隨他吧,死也沒什么可怕的,離死那么近的手術都見過兩次了還有什么東西可害怕的。母親見繼父說完話,邊拍打他衣領上沾染的灰塵一邊嘮叨他說想死的時候死不了,那肯定會活到70歲。其實,我們都知道這病可能治不好。我們也知道,你隨時都有離開我們的可能。  繼父今年月初住院前我就已經產生了害怕、難過、自責這些情愫,尤其是害怕,它像巨大地波浪洶涌翻滾著,又像煙霧把我迷住,這些不好的情愫肆無忌憚的在身體里逃竄,肆意妄為。又像藤蔓,纏繞在身體中,并且逐漸壯大盛烈。我知道我產生害怕的原因是什么,因為我怕如果繼父真的走了以后,和母親吃飯又回歸曾經的一菜一湯,甚至經常吃剩飯。  我怕家里少了一個人的嘮叨,多增添了一份冷清。我怕母親總是一個人出門買菜沒人陪伴,我怕沒人陪母親說話,我怕我想分享成功的喜悅時只有母親一個人笑著,而那個我最渴望留在我身邊看我成功的人,已經不在了。  我是一個特別害怕失去的男生,但我的成長恰恰又是一個不斷接受失去并且學著悅納人生出現的種種痛苦與磨難。我剛出生時,大伯去世,開始稍微記事時,爺爺去世,再后來又是父親去世,然后又經歷過車禍、被毆打、被嘲諷、瞧不起等苦痛。想來定是有了這些因,才導致現在我身上出現的很多果。  生命中的很多人,我都還來不及坐在你們身旁聽你告訴我紅塵紛擾、人生酸甜,等你們教會我愛恨情仇等等人生道理時,你們倏忽不見。  我沒安全感,我不夠強大,我睡覺時喜歡把身體蜷縮成一團用被子蓋著臉留一個小洞呼吸,我在深夜里痛哭,也會因為電視劇里的某個鏡頭或走在路上聽見某首歌時而落淚,但是這些原本是一個男孩子不該有的東西在我身上經常發生,從來都沒人教會我勇敢強大,很多事情都是我獨自抵抗,可是我孱弱無力的身軀怎能抵擋得了?  十多年了,我從未夢見過父親。而這十多年以來,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話語便是你病重時對我說的:要好好照顧母親,保護她,不要讓她看見我的軟弱。你說過的話我都有很努力的做到,但是有些道理為什么你不教我,非要讓我自己摸索前行。  看《我是歌手》聽古巨基翻唱《父親》時,聽紅了眼眶。因為繼父生病住院,心中總會莫名其妙的產生很多害怕,怕他真的像醫生說的那樣,如果不去大城市好的醫院全面檢查再做手術,也許他真的等不起了。前幾日又看見歌手姚貝娜病逝,很喜歡她翻唱的《Dear Friend》,每次聽的時候心中都有很多感觸。如今,她的聲音成為我們懷念的憑證。  因為我失去過太多,所以現在真的十分懼怕失去。但人長大成熟的另一種標志也許就是學會接受失去,懂得咽下往事,而不是總與過去針鋒相對。我想,我此時此刻的寫作既是紀念也是多年以后再回首時的憑證,告訴我沒有辜負努力保護家人的責任與擔當,亦沒有蹉跎過現在的幸福時光。  前幾日在家里打掃衛生時翻到了父親生前和母親的很多照片,那時候的你笑容英俊,眉目深濃,穿黑色風衣,雙手叉腰。看著看著,便紅了眼眶。后來我在拿起你的黑白遺像擦拭灰塵時又不爭氣的哭了。  我一個人抱著你的遺像哭了好久,我喃喃自語,埋怨著如今身上出現的種種結果,如若你還在的話,我也許不會這樣,如果你還在的話,哪怕我平凡,哪怕不寫作,只要能夠像別人三口之家柴米油鹽的過活日子,也是知足。我真的好想像別人家庭那樣,有父親的存在,哪怕這個父親十分威嚴凌厲,但能夠感受一回你陪我長大的過程也是好的。但這種念想我盼到現在,也未曾盼來。  我從來不掩藏自己的脆弱與懦弱,我知道自己不是勇敢的人,所以我不愿意去掩蓋。雖然我是男生,但是我真的沒有你想象中那么勇敢。我不會再對自己說生命中的苦難讓我成為更好的人,我想好壞與苦難無關,苦難只是提醒我,如果不向上攀爬,那么會一直困頓在深井里,不會出頭。遭逢過的苦難亦讓我明白,這個社會的厲害之處遠遠比我想象中強大,我只能奔跑,讓自己少成為別人的墊腳石。  這幾日閱讀簡媜《誰在銀光閃閃的地方,等你》,這是一本以年老及孤獨命題的書。隨手翻了下,便看到一段令我熱淚盈眶的句子:“我們被打入悲慟,但并未失去奮斗的能力,我們在很小的時候當了孤兒,但不代表我們不會長大。以睥睨的眼神看著我們的人更弄錯了一件事,他們以為我們注定要困在黑暗里,殊不知,我們沒打算在黑暗里待太久。”我知道現在的我又是幸福的,雖然在長大懂事的過程中失去過太多,但一直都在為想要的生活與寫作夢想努力,有喜歡的人陪伴在身邊與我一起分享。  曾經,我以為父母還等得起我,以為一切還來得及,于是我總會有掉以輕心的時候忽略你們的老去。直到現實再次狠狠地扇我幾個耳光,我才恍然大悟,珍惜當下不是說說而已。  我不知道未來的哪一天,你就走了,又只剩下我與媽媽相依為命的生活。這段時間我如此的害怕,是因為我曾經失去過,現在知道已經擁有并且視如珍寶的東西如果再失去,對我來說打擊非常大。為了不讓爸爸媽媽我愛你成為口頭禪,為了珍惜現在陪伴父母的時光,我列了如下事項我們現在可以輕而易舉完成的事情:  1、給父母注冊一個微博,教他們玩微博,并關注養生資訊  2、隔一段時間就帶父母在周邊游玩一次  3、多花時間吃了晚飯后陪父母散步  4、買相機多留影,或者拿手機拍一些生活中小事情曬在給父母建立的微博上  5、坐著看電視時給他們捶背,多聽他們嘮叨  6、和媽媽一起洗碗或者自己承擔家務  7、教父母使用手機上的一些簡單操作,下載美食APP,讓他們一起買菜學著搗鼓  8、周末出太陽時與他們出門走動或者在門口曬太陽,與鄰里閑聊  9、給他們規劃健康飲食方案  10、如果可能的話,盡量讓他們早日抱孫子  11、如果父母愛打牌沒愛好,那么可以給他們制造愛好,比如媽媽會編織就讓她寫編織心得曬在相關QQ群或者BBS展示自己的成功,教爸爸在網上下棋或者讓他去下棋、做菜、釣魚相關QQ群討論交流,如果爸爸關注新聞,可以在當地新聞BBS給他注冊ID教他玩。如果父母有特長愛好,就要讓他們的特長得到展示  12、發工資時帶父母去餐廳吃一頓  13、如果與父母分割兩地,教他們玩微博,或者經常與他們QQ視頻聊天  14、養一只小狗,當你工作忙或者在外地讀書時,他們可以遛遛狗  15、幫單身爸爸或媽媽找個老伴兒  16、在便條簽上寫一些需要注意的健康小常識貼在茶幾邊,尤其是提醒父母不要久坐,要站起來活動  17、周末帶好朋友來家里陪父母打牌  18、讓父親慢慢戒掉煙酒,減少父母打麻將的次數  19、如果有車周末一家人去郊區拍照散心  其實,我們現在所做的事情以及生活中發生的一點一滴,都是將來懷念的記憶。為了以后回憶起現在時是嘴角上揚的美好。我對自己說,從現在開始,不辜負今天所過的日子。別老想著自己明年后年要做什么大事,能過好今天計劃好明天比較靠譜。至于某年某月要做的那些事,都只是催促你不斷前進的動力。  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我很怕,我怕的是你們還沒見到我的成功,我還沒帶著你們出門游玩,還沒讓你們過好的生活,你們會像當初生父病重時哪樣,扔下一句話:  乖乖,等你考上大學我就會回來的。  可是我等了二十三年。你再也回不來了。 真想和你,再長大一次 你養我長大,我陪你變老 長大后,我們終于成了自己想嫁的男人分頁:123


衝fb特定留言讚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買IG綜合華人粉 買IG特定留言讚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單次直播人數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arrow
arrow

    南瓜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