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和中醫醫療體系成立於2010年,各家分院的院長實務行醫經驗
都已超過十年以上,整個醫療體系開業至今門診人次已超過30萬,專業能力與傑出成就,深獲當地居民的推薦與肯定。

健保門診

內科:感冒,久年咳嗽、過敏性鼻炎、鼻科疾病、高血壓、偏頭痛、肝炎、胃炎、消化不良、腹脹、腸胃系統疾病、慢性肝炎、心臟疾病、腎臟疾病、睡眠障礙、自律神經失調、體質調理。

婦科:痛經、經前症候群、不孕症、月經異常、白帶、經斷前後諸症、更年期障礙。

兒科:小兒過敏、小兒成長失調、轉骨方、小兒感冒。

癌症調理科:癌症術前術後體質調理、癌症放化療期間體質調理。

針傷復建科:五十肩痛、頸椎痛、落忱、椎間盤突出、腰痛、骨質疏鬆症、肌痛及肌炎、關節痛、各種扭挫傷、運動傷害。

特別門診


減重專科:高血脂、脂肪肝、體重管理、腰臀腿圍管理(針灸穴位埋線)
台灣中醫肥胖醫學會醫師聯合主治

皮膚專科: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皮膚炎、皮膚癢、乾癬、青春痘、富貴手、痤瘡
治療特色:內服科學中藥、外用藥膏雙管齊下

男性專科:男性不孕、勃起功能障礙、早洩、性冷感

 

 

 

※門診時間、醫師門診表、交通資訊、營業時間、其他醫藥衛教資訊請點擊進入官網

 

其他資訊

 

 

打開這本立體書,你可當醫生經歷看病的過程

 

 

  • 譯者:李永怡
  • 出版社:上人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5/08/2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作弊是你們老師的問題啦!」一名母親日前接到女兒電話,訴苦因作弊被老師抓回教室補考,她沒責怪孩子,反而跑到學校飆罵,還直播激戰過程,事後甚至將影片放上網公審。原本想討拍、讓對方丟工作,沒想到遭網友罵翻,深夜她po文懺悔,強調會親自向老師鞠躬道歉,「我會深刻的反省自己的行為,還有教育小孩的方式。」 該名母親日前在臉書開直播,怒道「欺負學生跟家長,老師簡直就像流氓一樣,這個社會生病了嗎?這是愛的教育嗎?大家為我評評理。」只見她進到教室就用台語破口大罵,眼看老師也出聲反擊,不甘示弱的她繼續無厘頭狂嗆,「教孩子不是這樣教啦」、「拎老師卡囂張阿」、「作弊是你們老師的問題」,甚至揚言要讓對方沒工作。 ▲她衝到學校和老師對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件起因是大媽的女兒作弊,在留校補考時又落跑到別班找朋友,老師得知後立刻親自前往抓人,沒想到妹妹直接打電話求救;更誇張的是,母親一點也沒覺得女兒做錯事,反而衝到學校找老師理論。 大鬧學校後她還不滿足,竟極力要求網友公開分享自己的直播,怎料討拍不成,還惹出一身腥,網友紛紛怒回,「好丟臉,怎樣的大人就會有怎樣的小孩」、「怪不得台灣小孩走偏的越來越多!恐龍家長」、「教育成這樣,小孩將來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有病要去醫院治療,去錯地方會更嚴重的」、「丟人現眼,母女一個樣」。 ▲母親深夜發文道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面對海嘯般的嘲諷與謾罵,該名母親昨晚現身道歉,她表示,因為自己失控的行為,導致小孩一起遭到辱罵,是她非常大的錯誤,經過一夜的痛定思痛,她知道教育小孩的方式錯了,以後也會時時刻刻控制自己的情緒,並親自向老師鞠躬道歉,「我自認為對孩子好,卻害到孩子跟我一起受苦,甚至波及身邊的人,請大家想攻擊的話針對我就好了,今天我犯的錯我一概承擔,我對不起老師,我對不起自己的小孩,我對不起社會大眾,造成一些風波真的非常抱歉。」

▲友我英軍老兵派翠克辭世。(圖/國防部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99歲老兵費茲派翠克(Gerald Fitzpatrick)在8月27日辭世,在二戰「仁安羌戰役」時曾被113國軍團團長劉放吾解救過的他,因為感念救命之情,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能以中華民國國旗覆棺;本月20日,費茲派翠克的葬禮當天,4名在英進修的國防部軍官以中華民國國旗覆棺,完成他生前的願望。 費茲派翠克在1942年3月時,與7000名的英軍於緬甸北部仁安羌遭到日軍包圍,最後在孫立人遠征軍新38師的協助下,擊退日軍成功脫困。當時被遠征軍所屬113團團長劉放吾解救的費茲派翠克,為了感念國軍的救援,代表在戰時獲救的同袍,多次來台參與陸官校閱兵觀禮,並稱72年前的事他一直記在心中,對中華民國一直很感謝。 費茲派翠克在晚年時,還將二戰中滇緬戰役的歷史真相寫出,並致函給英國外交部長,希望英方能夠承認國軍在1942年「仁安羌戰役」的英勇行動,對中華民國的感激之情不言而喻。 ▼友我英軍老兵派翠克辭世。(圖/國防部提供) 費茲派翠克的追思儀式在20日早上,於聖派翠克天主教堂(St Patrick's Catholic Church)舉行。近年來與費茲派翠克多有互動的劉放吾兒子劉偉民,則是在接獲費茲派翠克進入加護病房的消息後,趕到里茲(Leeds)見他最後一面,同時也在葬禮當天現身,代表前總統馬英九致悼詞,陪著這位老兵走最後一程。 劉偉民表示,費茲派翠克生前的願望有三項,第一項是希望可以用中華民國國旗覆棺,第二項是希望中國民國軍官可以擔任葬禮禮兵,最後則是想要入祀圓山忠烈祠;雖然來參與葬禮的4名軍官穿著西裝,而非軍裝,但是「心意通通都到了」,而關於最後一項入祀圓山忠烈祠,因為有相關資格條件的限制,費茲派翠克也都理解;至少三個願望當中,有兩個在葬禮當天都實現了。 據悉,費茲派翠克的靈柩移出教堂後,由4名在英進修的軍官替棺木覆上中華民國國旗,在靈車開往墓園之後,將國旗收起,並交給費茲派翠克的遺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裝潢工人昨日到北部一間房屋進行裝修,沒想到才將輕鋼架的板子一拆,黏有「恐怖白骨」的黏鼠板從天而降,嚇得他心靈受創,同時質疑為何屋主聞不到屍臭。看到這一幕,網友不禁狂起雞皮疙瘩,直呼「有一種侏羅紀世界的感覺!」 ▲看似平靜的房間,沒想到天花板竟藏了一堆白骨。(圖/網友Kin Lien授權引用。) 「別砲我...我心靈已崩潰。」裝潢工人昨日在爆廢公社po文說道,他表示,到人家家裡進行裝修工程,沒想到輕鋼架板子一拆,黏有老鼠屍骨的黏鼠板從頭上掉下來,由於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毫無心理準備,他不禁大喊,「差點連屎都要吐出來,我要加工程款。」 ▲目睹這畫面真的會陰影超重。(圖/網友Kin Lien授權引用。) 目睹震撼的一幕,裝潢工人崩潰說,「你為什麼不在天花板藏黃金、藏私房錢,要藏這種東西?你都沒聞到屍臭味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可以當考古學家了」、「要是掉下來黏的頭或臉就吐死」、「都變白骨了!沒聞到屍臭也太神奇了」、「歡迎兄弟歸位」、「X都變白骨了哈哈哈哈哈」。 另外,不少人也有類似經歷,表示「以前我上班的地方,有人也是把黏鼠板放天花板,結果一整個發出臭味,等找到的時候也是一堆白骨」、「以前辦公室就這樣過,放的人也不管,都是飄出屍臭味了才拿下來」。對此,原po補充說這是居家的房間,「我無法想像。」 ▼共有10具老鼠屍骨。(圖/網友Kin Lien授權引用。)


桃園復興體質調理台中石岡氣喘台中中區腎結石
台中外埔心律不整 中醫減重大家都推薦這間診所桃園蘆竹乾癬 調理體質推薦的中醫診所桃園大園自律神經失調 中風調理有效的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瓜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